close

一直覺得很納悶,為什麼小孩在幼兒園的表現就是跟家裡不一樣

在家吃飯吃得到處都是,但去幼稚園老師還說已經不需要圍兜了

在家總是不願意乖乖坐著做一件事,畫畫畫一下就不畫了,看書看一下就跑走了,更別說拼圖或是玩益智玩具,但在幼稚園還可以乖乖坐著做完一份勞作,還可以專心地玩積木好一陣子

在家裡兩個小朋友不是吵架就是搶玩具,再來就是跑來跑去,完全沒有讀書的氛圍,難過的是媽媽買的繪本也都丟在一旁,夢想中小孩會自己去翻翻書的畫面完全破滅

這些總總,就在有一天,我透過幼稚園的監視器,看著小孩專心地坐在他的位置玩積木的畫面時,我終於想通了

原來,家裡就是少了一組屬於他們的桌子和椅子!!

他們一直遷就於大人高度的桌子,所以少了餐椅就不想去做需要桌子的事情⋯⋯
然後坐在地板上彎腰看書,一下也累了,當然就持續不久
站沒站姿了,坐也該要有坐像啊><

 

後來家裡圍欄清掉了以後,家裡多了點空間
我就開始研究各大品牌的兒童成長桌椅~東比西比想找C/P值比較高的
本來是找到另一家M開頭的,結果剛好Jessie公托搬家,去參觀了新公托的裝潢,整體家具木頭色的設計整個深得我心,老師還說木頭色感覺有比較容易專心😂

登愣~搜尋範圍縮小了!開始專心找木製的成長桌椅,最後網路上討論度極高的「環安家具」就被我鎖定目標了!

 

我選擇環安家具

理由1:
此款高度適合幼兒,可以陪著小小孩一起成長

理由2:
環安家具的造型討喜,木製色調能減少小孩分心

IMG_6347.JPG

理由3:
環安的產品皆使用橡膠木實木製作,塗料使用台灣製造的 EPnS 環安水性木器漆,不含甲醛、苯類溶劑、重金屬,更具有抗菌、防霉的功效

理由4:
桌子、椅子皆可耐重 100-120 KG,安全有保障,大人也可以安心陪坐XD

理由5:
☝️所有邊角都採用圓弧設計,每一個角落也都處理得滑順細緻,決不扎手
☝️椅腳的外擴設計也不易翻倒,另外螺絲部分也貼心隱藏在凹洞裡面,不怕小朋友去拔
⭐️整個就是非常貼心的為小孩的安全做把關

理由6:
最重要的是,環安還提供【終身服務】,因為是成長型家具,使用年限很長,寶寶在學習的過程中不免會弄髒家具,環安貼心提供【不限次數的免費翻新、整修】,讓寶寶的家具用到長大還是跟新的一樣。

 

一收到桌椅當天,隊友馬上就幫我組裝完成!

組裝很簡單,以他的速度不到十分鐘就端出一桌二椅出來,小朋友整個是尖叫的迎接桌椅🤣

IMG_2058.JPGIMG_5387 2.JPG

Ruby更發出讚嘆聲說:哇!這是我的桌子椅子嗎!?好漂亮啊😍

 

兩個小朋友很可愛,在各自的椅子貼上自己的姓名貼,誰也不能坐錯,

Ruby馬上就拿出她的畫筆畫畫,妹妹則開始玩抽屜(誤),好在抽屜不卡不利,妹妹還玩得很順(誤)

IMG_5278.JPGIMG_7106.JPG

從一些小細節就知道環安的用心♥️

以下分享我收到產品後新增加的心得
1. 它每個桌腳椅腳都附上防撞墊,小孩移動桌椅時不會摩擦到地板

IMG_5428.JPG
2. 桌椅表面好清潔,畫筆畫到桌上,用濕布擦一下就乾淨了,讚!
3. 包裝很有質感又用心,泡棉保護的很徹底,產品安全送達零碰撞,拆完後還很捨不得把箱子丟掉😅
4. 最後要大大稱讚的就是客服的售後服務,有耐心,服務又誠懇,對答有禮貌,真的值得嘉許

IMG_8386.JPG

本文純屬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,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,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。

👍以上

arrow
arrow

    兩個女孩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